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588阅读
  • 7回复

电瓶。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c<H4rB  
+$UfP(XmH  
以前有贴子的,谁帮我找贴顶出来。 xO.7cSqgw  
原车电瓶没换过,因半月多不用毛驴, p/:5 bvA  
*/\.-L{h  
某天出门 N久想不起来毛驴停在哪里了。 Q?tV:jogY  
转悠半天终找到了,脏的看不清毛驴样了。 U;nC)'~YW9  
噢 ,又打不着火了,因为没电。。。。。。 }ot _k-  
问毛毛它爹,问小虫同鞋,其间还问过一人,竟然不理我。BS 他。。。 w|HZI,~  
uaKB   
都说找线引火一下,我以为是普通电线, K[[k,W]qb  
p5l$On  
最后 电话给双桥4S店的某位人士,我得到很热心的帮助。 F4Uk+|]Bu  
谢谢来帮我点火的师傅,也谢谢某人士。 Xt =bc  
pXv[]v  
再谢谢毛它爹和虫同鞋。。。。。 9M]"%E!s  
==1/N{{R  
;-pvc<_c<  
我不懂 请问 换电瓶还是补充电液体?   ll\^9 4]Q  
?lDcaI>+n  
y C0f/O  
b^,Mw8KsO  
T]#,R|)d  
>[XOMKgQ](  
c[h'`KXJf-  
BK(pJNBh  
//X e*0  
+q #Xy0u  
;.nP%jD  
_.d}lK3$2  
O+G~Qp0b>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07
换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07
收到,帮主。 AI ijCL  
njPPztv/@  
从此着火后 转数高至2千。。。。 C(T;>if0NH  
H].y w 9  
78900公里了,还需要做什么可以一并处理的。 aolN<u3G  
~ (On|h  
=,!\~`^  
Dq@2-Cv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2-07
70000换过皮带没有? -s~p}CQ.  
如果没有 :eLLDp<  
连3条皮带、一个涨紧轮、一个水泵都换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08
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08
引用
引用第5楼tjp1211于2009-12-08 12:08发表的  : jX@9849@  
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
1XRVbQt  
0}N^l=jQ  
只是个建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08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2-07 17:51发表的  : 23>?3-q  
70000换过皮带没有? _w26iCnB{  
如果没有 `8Om*{xg  
连3条皮带、一个涨紧轮、一个水泵都换掉。
ovHbs^H%  
v|hi;l@7E  
这些物件在去年都换过了。。。。。。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