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楼我没您帅于2009-12-01 22:40发表的 : ' q9Ejig
哥哥,不要装行家了! j+<!4 0#
首先:化油器的车没有爆震传感器 J
mF`
5
第二:爆震传感器不是电阻的 [\HAJA,
第三:有了爆震传感器,发动机的点火提前角才提前更多(出于爆震与不爆震的边缘),您要是把爆震传感器拆了,保险你的车动力下降不少——特别是夏天。 >fR#U"KPAB
第四:要将点火提前角提前,您必修修改ECU,就是爆震就让它爆震,反正发动机坏了,您可以再换一个。
_Q;M$.[zyR J2#=`|t" 我真是没你帅啊
?Ve5}N 首先菱帅不是化油器的
g9"_ BG 第二 任何传感器都是把动作最终变换成电阻信号通过电线给ECU发信号的甚至说可以串电阻来变换这个量
|-aj$u%~ 第三我没有说拆掉 我说的是调节 你看好了 你知道夏利吗 调到(叫杆)的那个点就是爆震临界点 那样车更有劲
gZ!(&u 第四要点火提前 调节爆震传感器和曲轴位置传感器是可以欺骗ECU的 就像正时皮带松了 点火时间有小偏差一样 修改ECU和调几个螺丝你说那个容易 反正玩坏了我倒是也换的起 这句你倒是没说错
w./EJkKI 第五 话外题 菱帅曲轴位置传感器在正时皮带下方 2个螺钉是定好位置的 不像节气门那个又来回调整的行程 我正在研究这个可否扩孔
dO// 最后
8k`zMT _~(Xd@c( 弟弟 是谁装行家 请你有空再来说说
,<
icW&a *vO'Z & w1_Ux<RF 6 {Z\cwP)c OJ 5 !+#> [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09-12-02 13:1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