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59阅读
  • 10回复

菱帅的爆震传感器在什么地方 想调节他的电阻使点火时间提前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既然没有分电器  无法直接调整  有没有其他偏方可以弄弄  比较出厂设置是很保守的 从有分电器的车来看 能调提前一点动力性会提高不少 ^$3 ~;/|  
pGw|T~e%  
高手来说下可行否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13
引用
引用第8楼kentho于2009-12-02 16:17发表的  : gdT_kb5HL8  
爆震传感器是根据发动机振动频率来给出电压信号的,即是发动机有这个振动频率--给出电压--ECU减少点火提前。所以想动爆震传感器来改变点火提前角似乎不可能。曲轴位置传感器倒是可以试试,但还有一个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可能也会影响点火提前角。不过就凭感觉来调这些东西,好像不太现实,但我还是很佩服楼主的。
YMd&+J `  
< &2,G5XA  
G#: !wI  
感谢这个朋友  我总结一句 硬改体现金钱  软改更体现技术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13
高手云集。学习学习。
专营批发;大修包,缸套,活塞,环,气门,挺筒,缸垫,皮带,油封,轴瓦,滤清,,,发动机配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02
爆震传感器是根据发动机振动频率来给出电压信号的,即是发动机有这个振动频率--给出电压--ECU减少点火提前。所以想动爆震传感器来改变点火提前角似乎不可能。曲轴位置传感器倒是可以试试,但还有一个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可能也会影响点火提前角。不过就凭感觉来调这些东西,好像不太现实,但我还是很佩服楼主的。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02
听说在氧传感器上并接电阻也可以改变发动机工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02
哥哥几个 *.\  
直接上涡轮吧 )\6&12rj  
不用折腾这个 pY_s*0_  
效益太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02
引用
引用第4楼我没您帅于2009-12-01 22:40发表的  : +VEU:1Gt  
哥哥,不要装行家了! >+cVs:  
首先:化油器的车没有爆震传感器 TrE3S'EU#R  
第二:爆震传感器不是电阻的 NWmtwS+@  
第三:有了爆震传感器,发动机的点火提前角才提前更多(出于爆震与不爆震的边缘),您要是把爆震传感器拆了,保险你的车动力下降不少——特别是夏天。 (7$$;  
第四:要将点火提前角提前,您必修修改ECU,就是爆震就让它爆震,反正发动机坏了,您可以再换一个。
s<T?pH  
e(\I_  
我真是没你帅啊 5vZ#b\;#V  
首先菱帅不是化油器的 | 'hLa  
第二 任何传感器都是把动作最终变换成电阻信号通过电线给ECU发信号的甚至说可以串电阻来变换这个量 r?p{L F  
第三我没有说拆掉 我说的是调节 你看好了  你知道夏利吗  调到(叫杆)的那个点就是爆震临界点 那样车更有劲 yFeeG3 n3  
第四要点火提前 调节爆震传感器和曲轴位置传感器是可以欺骗ECU的 就像正时皮带松了 点火时间有小偏差一样    修改ECU和调几个螺丝你说那个容易  反正玩坏了我倒是也换的起 这句你倒是没说错 v}`1)BUeF  
第五 话外题  菱帅曲轴位置传感器在正时皮带下方 2个螺钉是定好位置的 不像节气门那个又来回调整的行程 我正在研究这个可否扩孔 {e9Y !oFg  
最后 p{C9`wi)  
iwo$\  
弟弟 是谁装行家 请你有空再来说说 CKC0{J8g  
G+C} <S}  
T/Q==Q{W:  
oT!/J  
U%,;N\:_  
[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09-12-02 13:1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2-01
哥哥,不要装行家了! hr/xpQW  
首先:化油器的车没有爆震传感器 ^^j|0qshL  
第二:爆震传感器不是电阻的 @n ~ND).  
第三:有了爆震传感器,发动机的点火提前角才提前更多(出于爆震与不爆震的边缘),您要是把爆震传感器拆了,保险你的车动力下降不少——特别是夏天。 A7I8Z6&  
第四:要将点火提前角提前,您必修修改ECU,就是爆震就让它爆震,反正发动机坏了,您可以再换一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