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回来了,今天提车了!经过一个月的考虑,在SUBARU和E10之间终于决定了! "h_f-vP
今天E10已到手。从沈阳提的俥,晚上6点才开到吉林市。妈的东三省只有沈阳有的卖。51.8W。 / ^d9At614
车是黑色的加价5千提的俥。BBS版,SST双离合带换挡拨片的。轮胎是245 40 18的。 ;X+tCkzF
本人兴奋中,直到现在发帖还在兴奋呢。沈阳到吉林市400多公里我用三个小时就到家了,超速罚了1000,过桥费500. 7QTS@o-
途中有半个小时超过时速200KM,爽!挨罚的时候都没生气,兴奋过头了! U.SC,;N^
周一去上牌,明天小改一下交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