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441阅读
  • 54回复

告别贴!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11-25
一场换车引发的风波。。。 6!>p<p"Ns  
9vP;i= fr  
没看明白大家怎么都挺激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11-25
引用
引用第35楼--科仔--于2009-11-25 12:04发表的  : nrbP3sf*  
我晕,你们用不用这样批评啊。。。。 hOuHTo^  
其实1楼上面坏的东西,很多都正常损坏。  nL[G@1nR  
你们看看人家的车的公里数啊。 D?4bp'0 3  
菱帅 蓝瑟的避震器和水泵差,这个我早就说过很多次,完全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Wmx3@]<  
零下30度电瓶挂了,这个温度下坏掉也不足为奇。 _7dp(R  
.......
c:<a"$  
{SD%{  
菱帅,谁喜欢谁养吧!日本70年代的车型,见鬼去吧 LW+^m6O   E[4 vUnm-  
l}&2A*c.  
那我请教下他这句怎么解释?  我记得不是70年代吧 好像是49年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11-25
  我对我的04年初的LS一直非常满意 !!! 我开车技术很一般,94年才拿的本 !!
我买菱帅很偶然,现在看来很正确啊! 淫帅 京HXXXXX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11-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11-26
引用
引用第28楼石河子于2009-11-24 21:24发表的  : 2?Ryk`2i)  
建议你把EVO 10改成菱帅 >k@{NP2b  
那才叫NB i@WO>+iB  
吉林市最猛的菱帅!
L { &1w  
F/p1?1M  
我也有这个想法,比如买了EVOX改成LancerEX,低调嘛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11-26
找个便宜EVO4,改成菱帅套个手续。。。。。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11-27
路过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11-30
其实车如人,人如车,你怎么对待你的爱车,你的爱车就怎么报答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