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关于行车电脑 4tv}V:EO
菱帅的行车电脑分两种 2po>%Cp
但是怎么区分呢? !$i*u-%4
我的车车是05年2月的 =6sL}$
用是三菱的电脑吗? 8;
C_@
因为我也遇到了加油挫车 D/
SM/
那天去我们当地的SSSS店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 q@}eYQ=P|e
SSSS店说点火线圈巨贵好像是要700块一个 I}#_Jt3R
一对1400........................... y3]7^+k
SSSS店还说我的车子是三菱的电脑 +$hqwNh@Z@
一定要用原厂的点火线圈,他所说的“原厂”的是三菱的吗? 1kG{z;9
博世的不用用吗? fgs){Ng`
希望大家能够帮小弟解答 G8w<^z>p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