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关于行车电脑 ZW4f "
菱帅的行车电脑分两种 : auR0FE
但是怎么区分呢? Xu$>$D#a
我的车车是05年2月的 r:*G{m-
用是三菱的电脑吗? 10SI&O
因为我也遇到了加油挫车 Xf
u0d1b
那天去我们当地的SSSS店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 #Y7jNrxE
SSSS店说点火线圈巨贵好像是要700块一个 OZ&/&?!XE
一对1400........................... P< OH{l
SSSS店还说我的车子是三菱的电脑 Wga2).j6
一定要用原厂的点火线圈,他所说的“原厂”的是三菱的吗? yCQvo(V[F
博世的不用用吗? m.lR]!Y=w
希望大家能够帮小弟解答 #D9.A7fC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