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84阅读
  • 4回复

问个关于行车电脑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想问一下关于行车电脑 ZW4f "  
菱帅的行车电脑分两种 : auR0FE  
但是怎么区分呢? Xu$>$D# a  
我的车车是05年2月的 r:*G{m-  
用是三菱的电脑吗? 10S I&O  
因为我也遇到了加油挫车 Xf u0d1b  
那天去我们当地的SSSS店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 #Y7jNrxE  
SSSS店说点火线圈巨贵好像是要700块一个 OZ&/&?!XE  
一对1400........................... P< OH{l  
SSSS店还说我的车子是三菱的电脑 Wga2).j6  
一定要用原厂的点火线圈,他所说的“原厂”的是三菱的吗? yCQvo(V[F  
博世的不用用吗? m.lR]!Y=w  
希望大家能够帮小弟解答 #D9.A7fCc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17
05年4月以后的SS用的是联合电子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17
我这里有两个。从科仔哪里买的。呵呵。好的很。两个50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16
是的 iIX%%r+  
是的 5.{=Op!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