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关于行车电脑 w:
BJ4bi=
菱帅的行车电脑分两种 1O Ft}>1
但是怎么区分呢? #sU>L=
我的车车是05年2月的 _Q #[IH9
用是三菱的电脑吗? @[D5{v)S
因为我也遇到了加油挫车 k7JC~D
E#
那天去我们当地的SSSS店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 Zc";R!At
SSSS店说点火线圈巨贵好像是要700块一个 -Nr*na^H9#
一对1400........................... v?d`fd
SSSS店还说我的车子是三菱的电脑 f. h3:_r
一定要用原厂的点火线圈,他所说的“原厂”的是三菱的吗? MO1H?Uhx
博世的不用用吗? fHuWBC_YO
希望大家能够帮小弟解答 : 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