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关于行车电脑 %VJW@S>j/
菱帅的行车电脑分两种 v3-?CQb(
但是怎么区分呢? - 9-fX(I
我的车车是05年2月的 HcO5?{2
用是三菱的电脑吗? !01i%W'
因为我也遇到了加油挫车 U~/ID
那天去我们当地的SSSS店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 yjpz_<7a=
SSSS店说点火线圈巨贵好像是要700块一个 jL_5]pzJ
一对1400........................... v,0<9!'v
SSSS店还说我的车子是三菱的电脑 e~
BJvZ}Q
一定要用原厂的点火线圈,他所说的“原厂”的是三菱的吗? JV%nH!Fs
博世的不用用吗? ^'YHJEK
希望大家能够帮小弟解答 i'iO 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