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83阅读
  • 4回复

问个关于行车电脑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想问一下关于行车电脑 "-dA\,G  
菱帅的行车电脑分两种 f+n {9 Hz  
但是怎么区分呢? 0;">ETh=  
我的车车是05年2月的 Z@&%"nO  
用是三菱的电脑吗? Q8m%mJz~]  
因为我也遇到了加油挫车 n(eo_.W2|  
那天去我们当地的SSSS店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 * BR#^Wt  
SSSS店说点火线圈巨贵好像是要700块一个 ^$lZ  
一对1400........................... V^[&4  
SSSS店还说我的车子是三菱的电脑 ;2`6eyr  
一定要用原厂的点火线圈,他所说的“原厂”的是三菱的吗? }O@>:?U  
博世的不用用吗? #1'q'f:7 &  
希望大家能够帮小弟解答 B;=Z^$%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16
是的 0e'@Xo2e  
是的 #.@D}7y5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17
我这里有两个。从科仔哪里买的。呵呵。好的很。两个50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17
05年4月以后的SS用的是联合电子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