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关于行车电脑 "-dA\,G
菱帅的行车电脑分两种 f+n {9
Hz
但是怎么区分呢? 0;">ETh=
我的车车是05年2月的 Z@&%"nO
用是三菱的电脑吗? Q8m%mJz~]
因为我也遇到了加油挫车 n(eo_.W2|
那天去我们当地的SSSS店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 * BR#^Wt
SSSS店说点火线圈巨贵好像是要700块一个 ^$lZ
一对1400........................... V^[&4
SSSS店还说我的车子是三菱的电脑 ;2`6eyr
一定要用原厂的点火线圈,他所说的“原厂”的是三菱的吗? }O@>:?U
博世的不用用吗? #1'q'f:7&
希望大家能够帮小弟解答 B;=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