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喝高了,停车时候车子的右前轮狠狠的啃了一下马路牙子。 xe!6Pgcb
现在出现问题了 Ij9ezNZT=
方向总是微微的往右边跑偏 /#xx,?~xx0
向左边打方向的时候觉得好沉 -Ay=*
c.4
但是往右边打方向好轻松 qxW^\u!<
想问问大家 s%l`XW;v
这样的问题做四轮定位可以解决了吗? ?|,-Bft3
因为车子是和马路牙子平行的时候啃到的 g;To}0H
那个牙子大概有10多公分高 F*rsi7#!pG
当时可能啃得比较严重吧,因为喝多了记忆有点模糊 |(77ao3
大家说说看这样样的问题严不严重? }K'gjs/N;
需要修复什么? 3<R8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