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喝高了,停车时候车子的右前轮狠狠的啃了一下马路牙子。 ~<)vKk
现在出现问题了 jfp z`zE
方向总是微微的往右边跑偏 vmX"+sHz$]
向左边打方向的时候觉得好沉 T
.n4TmF
但是往右边打方向好轻松 GTl
xq%?b
想问问大家 7cTk@Gq
这样的问题做四轮定位可以解决了吗? jZ*WN|FK?
因为车子是和马路牙子平行的时候啃到的 8V/L:h#7
那个牙子大概有10多公分高 +-?/e-z")
当时可能啃得比较严重吧,因为喝多了记忆有点模糊 K4ZolWbU
大家说说看这样样的问题严不严重? iA
}vKQ
需要修复什么? yY).mx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