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喝高了,停车时候车子的右前轮狠狠的啃了一下马路牙子。 9Bl_t}0
现在出现问题了 ]%3o"|
方向总是微微的往右边跑偏 lN)U8
向左边打方向的时候觉得好沉 Y!v `0z
但是往右边打方向好轻松 {e
A4y~k
想问问大家 mF[w-<:.d
这样的问题做四轮定位可以解决了吗? J5}-5sV^
因为车子是和马路牙子平行的时候啃到的 \1hbCv$Hf
那个牙子大概有10多公分高 Q\ TawRK8
当时可能啃得比较严重吧,因为喝多了记忆有点模糊 6uW?xB9
大家说说看这样样的问题严不严重? [URo#
需要修复什么? :2iNw>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