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喝高了,停车时候车子的右前轮狠狠的啃了一下马路牙子。 T%aM~dp
现在出现问题了 HGF&'@dn
方向总是微微的往右边跑偏 DGg1TUE
向左边打方向的时候觉得好沉 ;rV
+eb)I
但是往右边打方向好轻松 pG22Nx
想问问大家 Gl"hn
这样的问题做四轮定位可以解决了吗? wc-v]$DW
因为车子是和马路牙子平行的时候啃到的 VVcli*
那个牙子大概有10多公分高 X
N{WxcZ
当时可能啃得比较严重吧,因为喝多了记忆有点模糊 5>UQ 3hWo
大家说说看这样样的问题严不严重? 1OqVV?oz
需要修复什么? #)@#Q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