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喝高了,停车时候车子的右前轮狠狠的啃了一下马路牙子。 A8q;
q 2
现在出现问题了 H*bs31i{
方向总是微微的往右边跑偏 C-8qj>
向左边打方向的时候觉得好沉 FSRm|
但是往右边打方向好轻松 1yV: qp
想问问大家 v4RlLgdS%
这样的问题做四轮定位可以解决了吗? a=XW[TY1
因为车子是和马路牙子平行的时候啃到的 ?<Y+peu
那个牙子大概有10多公分高 W5/0`[4
当时可能啃得比较严重吧,因为喝多了记忆有点模糊 [TF8'jI0
大家说说看这样样的问题严不严重? g(O;{Q_
需要修复什么? ?3Ij*}_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