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喝高了,停车时候车子的右前轮狠狠的啃了一下马路牙子。 Z6`oGFq
现在出现问题了 v)TFpV6b{p
方向总是微微的往右边跑偏 .\W6XRw
向左边打方向的时候觉得好沉 +Yuy%VT
但是往右边打方向好轻松 <MPoDf?h
想问问大家 >-~2:d\M3
这样的问题做四轮定位可以解决了吗? Of
R\8hAY
因为车子是和马路牙子平行的时候啃到的 )BuS'o
B
那个牙子大概有10多公分高 ")q{>tV
当时可能啃得比较严重吧,因为喝多了记忆有点模糊 jU#/yM"Y
大家说说看这样样的问题严不严重? oCLs"L-r{
需要修复什么? (%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