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784
引用 引用第21楼女幽灵于2009-11-05 23:15发表的 : AP77a*@8 x=ul&|^7D 你猜呢?
UID:33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11-05 22:04发表的 : 62NsJ<#> z0Z%m@ \ 6MCxh6 就凭李书福那句著名的:你要10个气囊都可以给你装上,问题是那有用吗?
UID:31969
UID:25769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6楼chqnb1979于2009-11-06 19:25发表的 : ]^. _z 都不厚道啊,没有吉利、奇瑞这些国产车厂,菱帅这样的小车说不定还在按10多万的价格卖呢。
引用 引用第28楼石河子于2009-11-06 22:13发表的 : LG0;#3YwH AD>e?u evJ4C#Pr 你说的是大众吧? n6=By|jRh 要是没有吉利奇瑞 %QH$ipM 桑塔纳捷达还可以像10几年前那样卖到20万的高价!
UID:23700
引用 引用第27楼johner于2009-11-06 22:09发表的 : /: "1Z]@ 不是搞了个帝豪品牌出来吗? T)/eeZ$ 偶觉得这些车企的“性价比”路线越走越黑啊,哎。。。 L *wYx| 真不敢想象如果若干年后,满街都是1、2万的车在跑。。。四个轮子、一个壳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