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8阅读
  • 50回复

吉利有望收购沃尔沃!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11-06
引用
引用第21楼女幽灵于2009-11-05 23:15发表的  : LB/C-n.`  
nv<` K9d  
你猜呢?
W9oAjO NE  
t4K~cK  
无限瞎想中..........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11-06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11-05 22:04发表的  : ? wiq 3f6  
# JT%]!  
U},W/g-  
就凭李书福那句著名的:你要10个气囊都可以给你装上,问题是那有用吗?
{>qrf:  
就是就是,俺家SS就一个气囊都莫有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11-06
都不厚道啊,没有吉利、奇瑞这些国产车厂,菱帅这样的小车说不定还在按10多万的价格卖呢。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11-06
不是搞了个帝豪品牌出来吗? G@2M&0 '  
偶觉得这些车企的“性价比”路线越走越黑啊,哎。。。 agzG  
真不敢想象如果若干年后,满街都是1、2万的车在跑。。。四个轮子、一个壳的“自行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11-06
引用
引用第26楼chqnb1979于2009-11-06 19:25发表的  : GWsvN&nr  
都不厚道啊,没有吉利、奇瑞这些国产车厂,菱帅这样的小车说不定还在按10多万的价格卖呢。
W$>srdG0$  
@~,&E*X! .  
你说的是大众吧? Jh`Pq,B:  
要是没有吉利\奇瑞 utOATjB.z  
桑塔纳捷达还可以像10几年前那样卖到20万的高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11-07
引用
引用第28楼石河子于2009-11-06 22:13发表的  : |r<#>~*  
Bm$(4  
2H9;4>ss  
你说的是大众吧? | IB4-p  
要是没有吉利奇瑞 *Y`c.n"  
桑塔纳捷达还可以像10几年前那样卖到20万的高价!
D^ )?*(  
_____________ .D{He9  
老大,都是法西斯,你觉得谁会比谁好多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11-07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11-07
引用
引用第27楼johner于2009-11-06 22:09发表的  : .\^0RyJE  
不是搞了个帝豪品牌出来吗? }>0>OqvF  
偶觉得这些车企的“性价比”路线越走越黑啊,哎。。。 UGhEaKH~R  
真不敢想象如果若干年后,满街都是1、2万的车在跑。。。四个轮子、一个壳的“自行车”???
Lau@HYW0  
—————————————————————— YNU}R/u6^  
帝豪不是还可以的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