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784
引用 引用第21楼女幽灵于2009-11-05 23:15发表的 : LB/C-n.` nv<` K9d 你猜呢?
UID:33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11-05 22:04发表的 : ?wiq 3f 6 #JT%]! U},W/g- 就凭李书福那句著名的:你要10个气囊都可以给你装上,问题是那有用吗?
UID:31969
UID:25769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6楼chqnb1979于2009-11-06 19:25发表的 : GWsvN&nr 都不厚道啊,没有吉利、奇瑞这些国产车厂,菱帅这样的小车说不定还在按10多万的价格卖呢。
引用 引用第28楼石河子于2009-11-06 22:13发表的 : |r<#>~* Bm$(4 2H9;4>ss 你说的是大众吧? | IB4-p 要是没有吉利奇瑞 *Y`c.n" 桑塔纳捷达还可以像10几年前那样卖到20万的高价!
UID:23700
引用 引用第27楼johner于2009-11-06 22:09发表的 : .\^0RyJE 不是搞了个帝豪品牌出来吗? }>0>OqvF 偶觉得这些车企的“性价比”路线越走越黑啊,哎。。。 UGhEaKH~R 真不敢想象如果若干年后,满街都是1、2万的车在跑。。。四个轮子、一个壳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