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5阅读
  • 50回复

吉利有望收购沃尔沃!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11-06
引用
引用第21楼女幽灵于2009-11-05 23:15发表的  : AP77a*@8  
x=ul&|^7D  
你猜呢?
L#E] BY  
N[<\>Ps|u  
无限瞎想中..........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11-06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11-05 22:04发表的  : 62NsJ<#>  
z0 Z%m@  
\ 6MCxh6  
就凭李书福那句著名的:你要10个气囊都可以给你装上,问题是那有用吗?
CU~PT.  
就是就是,俺家SS就一个气囊都莫有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11-06
都不厚道啊,没有吉利、奇瑞这些国产车厂,菱帅这样的小车说不定还在按10多万的价格卖呢。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11-06
不是搞了个帝豪品牌出来吗? }`~+]9 <   
偶觉得这些车企的“性价比”路线越走越黑啊,哎。。。 04=c-~&q  
真不敢想象如果若干年后,满街都是1、2万的车在跑。。。四个轮子、一个壳的“自行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11-06
引用
引用第26楼chqnb1979于2009-11-06 19:25发表的  : ]^.  _z  
都不厚道啊,没有吉利、奇瑞这些国产车厂,菱帅这样的小车说不定还在按10多万的价格卖呢。
%B2'~|g  
y2Q&s 9$Do  
你说的是大众吧? ;V:i!u u  
要是没有吉利\奇瑞 6 C1#/  
桑塔纳捷达还可以像10几年前那样卖到20万的高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11-07
引用
引用第28楼石河子于2009-11-06 22:13发表的  : LG0;#3YwH  
AD> e?u  
evJ4C#Pr  
你说的是大众吧? n6=By|jRh  
要是没有吉利奇瑞 %QH$ipM  
桑塔纳捷达还可以像10几年前那样卖到20万的高价!
A|[?#S((]  
_____________ NX.6px17  
老大,都是法西斯,你觉得谁会比谁好多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11-07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11-07
引用
引用第27楼johner于2009-11-06 22:09发表的  : /: "1Z]@  
不是搞了个帝豪品牌出来吗? T)/eeZ$  
偶觉得这些车企的“性价比”路线越走越黑啊,哎。。。 L *wYx|  
真不敢想象如果若干年后,满街都是1、2万的车在跑。。。四个轮子、一个壳的“自行车”???
/^ts9:  
—————————————————————— M`_0C38  
帝豪不是还可以的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