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6阅读
  • 50回复

吉利有望收购沃尔沃!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11-05 20:59发表的  : $Ce;}sM  
我还是盼着吉利收购萨博的 下次换车我就直接换萨博自由舰(国产版萨博95) 我要贴地飞行.... &KVXU0F^z  
你说我不戴头盔飞好看吗?要是太快了 你要提醒我注意安全
#wfb-`,5&9  
臭臭,飞起的一瞬间记住一定要唱那首经典的歌:“i belive i can fly”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05
女幽灵,你的嘴真的像图片那么sexy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9楼lancerhu于2009-11-05 21:34发表的  :  JJmW%%]i  
女幽灵,你的嘴真的像图片那么sexy吗
JsNj!aeU%  
/(*Ucv2i}T  
恩 小灵灵的自拍 可水灵了 别眼馋了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4楼女幽灵于2009-11-05 21:02发表的  : G^ W0!u,@  
可是总是会有怪怪的感觉。 k)n b<JW|r  
昨儿听收音机的时候,有个听众发短信过去就说,他一哥们儿正打算买沃尔沃S60,听到这个消息后说等等看,如果吉利收购成功了,变成吉利-沃尔沃,他哥们儿将绝对不会再选择S60这款车。我觉得他说出一些人的心声吧,有钱人多的是,好车也多的是,我想一旦收购成功了,沃尔沃肯定会损失一大批有实力的购买群。
;98&5X\u<  
GGuU(sL*  
这话我同意 很多很贵的好车之所以能成为好车 就是品牌和底蕴的价值 我不用爬到车底下看看底盘的大梁是不是坚固 不用去看悬挂是否真的独立 不用担心内饰板是不是会吱吱响 不用刻意检查音响的品牌 因为他的品牌和造车的理念使他不会在任何地方别说偷工减料了 所以得做工和用料都是一种艺术 而且贵是一种品味的象征 所有人都买得起的 就不是好车 如果奥迪买15万 估计最后臭了街 也就没人要了 因为工艺不能保证了 N55F5  
所以从爱车人的角度 还是希望他还是放过沃尔沃吧 像我说的 真的出个萨博自由舰 上个2.5T的引擎给我 我都不敢开的 我怕半轴开着开着折掉 0DicrnH8  
我不喜欢梁红 她总把尖锐的词句阉掉 不爽 我喜欢小S 有什么说什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7楼女幽灵于2009-11-05 21:24发表的  : Az@@+?,%Y  
嗯。还说就因为吉利有望收购成功这事儿,人瑞典那边工厂里的工人都集体罢工了,说什么也不同意沃尔沃就这么被中国的一个民营企业给收购了。 `T*Y1@FV  
石头哥哥,告诉你个秘密,昨儿我还给电台发参与短信了呢,主持人让听众发“最担心什么”,我发的这个:我最担心的是吉利毁了沃尔沃长久以来的好口碑,吉利集团纵然再有名,但在车的技术方面它就是不行,不行就是不行,要面对现实。结果你猜怎么着,主持人就念了“怕毁好口碑”那句,后面的没念,没准儿怕吉利受不了。我觉得我没说错嘛,过份。
bK6^<,~  
|?J57(  
就凭李书福那句著名的:你要10个气囊都可以给你装上,问题是那有用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11-05 22:04发表的  : 2vB,{/GXP  
7}\AhQ, S  
Z>w@3$\z  
就凭李书福那句著名的:你要10个气囊都可以给你装上,问题是那有用吗?
?vD<_5K; I  
+LWgby4q  
吉利出的那款小劳斯不是都看见了吗?谁会买?不可能卖出去 Nt<Ac&6 s  
您就是个修脚的 干吗非要去当形象设计师呢?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5
小劳斯是哪款啊?我就知道吉利新出那熊猫,号称同级车里气囊最多的一款车,六个还是几个气囊来着,忘了,它到不怕技术没到位一起不规则出舱再把人崩死。话说白了,你就全车是气囊,你就吹得不行不行的了,你也是“吉利”呀,多年来牌子已经定位成低档车了,何必呢。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