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80阅读
  • 41回复

我这车怎么怠速这么抖?是不是要机爪坏了?你们的抖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怠速750 车况良好 油耗正常 行驶任何速度区间无抖动 就是怠速抖 ^Rm  
冷车时候时还无节奏的一跳一跳的 热车时候就不跳了 光剩下方向盘使劲的抖 幅度超过我以前的94年化油器捷达 KfF!{g f  
如果有风门我都想拉风门了 0M\D[ mg  
`y+tf?QN  
起步、行驶、带档滑行都不抖 空挡溜车时抖动微弱 停住车后抖动增强 'vNG(h#%d  
是不是机爪完蛋了?我自己检查了一下 没有什么异常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02
怠速低的原因!!!踩点油门就不抖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02
天冷 +eyc`J  
抖抖会产生热量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11-02 18:00发表的  : A%`[mc]4#  
天冷 rNB_W.   
抖抖会产生热量 ~
FQqI<6;  
zmSUw}-4 N  
我靠 那石版 我装个按摩垫不通电 一怠速就自动按摩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1楼841214于2009-11-02 17:57发表的  : w );6K[+;  
怠速低的原因!!!踩点油门就不抖了
TM|)Ljm  
总不能没事怠速踩着油门吧 有点麻烦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02
抖着抖着就习惯了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5楼女幽灵于2009-11-02 22:23发表的  : DD6'M U4  
抖着抖着就习惯了
j>g9\i0O1  
你的也抖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02
习惯了,年年这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