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72阅读
  • 41回复

我这车怎么怠速这么抖?是不是要机爪坏了?你们的抖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11-03 16:12发表的  : kzE<Y  
iQJa6QF&:  
PNo9.-@G  
谢谢啊 兄弟 好人
d5>EvK U  
eslvg#Q  
Bq;GO  
呵呵,客气了,没什么的,我在天津,冬天一到,车子就抖,没办法,四缸车啊,就这样,支架换的真的很后悔啊,如果支架只是有些裂开,就别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1-03
说来说去, \'<P~I&p  
到底为啥抖? {l5fKVb\C  
@tY]=pqn_  
难道真是,气温降低,含氧量下降,燃烧不充分? &^DVSVqs^  
<$zhNu~  
怎么感觉这个理论灰常站不住脚呢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1-04
引用
引用第6楼chinchou于2009-11-02 22:29发表的  : Ds] .Ae  
< *iFVjSI(  
你的也抖吗?
P `<TO   
只有一种情况下,抖!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1-05
我的以前冬天也抖,可是加了整流器以后不抖了。在这里说过,可是大家不认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19楼spnu于2009-11-05 11:09发表的  : v?)JM+  
我的以前冬天也抖,可是加了整流器以后不抖了。在这里说过,可是大家不认可。
L\5j"] }`  
1-1x,U7w  
整流器? pcv(P  
干嘛用的?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1-05
都别放在心上了    抖抖更健康吧!!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11-05
如果没有按摩器那么夸张,抖抖就抖抖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11-05
缸内积碳太多了?有机会低档高速冲几次试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