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74阅读
  • 41回复

我这车怎么怠速这么抖?是不是要机爪坏了?你们的抖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1-04
引用
引用第6楼chinchou于2009-11-02 22:29发表的  : nit7|T@^  
xK'IsMo[  
你的也抖吗?
sR nMBW.  
只有一种情况下,抖!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1-03
说来说去, QL#y)G53Q  
到底为啥抖? #eYVZ=E  
/!hW6u5  
难道真是,气温降低,含氧量下降,燃烧不充分? Ty=}A MMyE  
o0 Ae*Y0  
怎么感觉这个理论灰常站不住脚呢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11-03 16:12发表的  : aq)g&.dw?  
hr;^.a^  
<o/!M6^:  
谢谢啊 兄弟 好人
D%~tU70a  
0KnL{Cj   
Ly&+m+Gwu  
呵呵,客气了,没什么的,我在天津,冬天一到,车子就抖,没办法,四缸车啊,就这样,支架换的真的很后悔啊,如果支架只是有些裂开,就别换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3
有那么恐怖吗??听你们描述感觉好象这车都没法要了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11-03 00:27发表的  : 0\"#Xa+}8  
呵呵,我的车也在颤抖,天气冷啊,那个发动机支架别换,换了更抖,我好后悔啊,501元啊,白花了
CG@Fn\J  
2! }F+^8'P  
谢谢啊 兄弟 好人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03
看来还真有同病相怜的人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03
呵呵,我的车也在颤抖,天气冷啊,那个发动机支架别换,换了更抖,我好后悔啊,501元啊,白花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02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