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72阅读
  • 13回复

2万公里保养花费35元,有图有真相!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车到了2万公里改进行保养了。感觉各个方面都还不错,10月26日把车开进4S。检查底盘,其他都可以,就是油底壳有点漏机油。后来把螺丝拧紧,过一段时间再检查看看,是否少机油! =s$UU15  
m(?ZNtBQt  
tX *}l|;(  
UpIt"+d2&  
因为买车时候送了5张保养券,保养时候免工时费,送机油(4升装),送机油滤芯。后来觉得送的机油级别太低,才SJ级别,后来每次保养升级到SL级别机油,需要补差价35元。 I!OV+utF  
#\X="' /  
p2Fff4nQ   
>|S&@<  
本来是打算换掉空气滤芯的,看了空气滤芯还可以,打算再过1万公里在换把! Cj6+zJ  
{-fhp@;  
i:coNK)4  
`3Cd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02
那天换机油的时候,公里数不到2万, N8E  
今天到了2万正!所以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纪念一下自己的车20000公里! A/c#2  
这一路走来,并不是那么一番风顺!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02
拍拍发动机舱让我看看 我现在有偷窥别人机舱的毛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02
工时费也免了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3楼心之旅于2009-11-02 14:25发表的  : N w. )O  
工时费也免了吗?
zLl-{Kk  
gxO~44"  
送的保养券,工时费也免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11-02 13:03发表的  : gBgaVG  
拍拍发动机舱让我看看 我现在有偷窥别人机舱的毛病
P`CQ)o  
){J,Z*&  
满足你这个不好的毛病,手机拍的效果不好,将就看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6楼liukuiseg于2009-11-02 14:48发表的  : ,7:-V<'Yv  
kZ)}tA7j  
Ab/JCZNn  
满足你这个不好的毛病,手机拍的效果不好,将就看把
4k3p m&  
]1>R8  
N6u>V~i  
不会吧,这么干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