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到了2万公里改进行保养了。感觉各个方面都还不错,10月26日把车开进4S。检查底盘,其他都可以,就是油底壳有点漏机油。后来把螺丝拧紧,过一段时间再检查看看,是否少机油! ,HO~NqmB4
}D02*s
nK=-SQ
cK6M8:KW
因为买车时候送了5张保养券,保养时候免工时费,送机油(4升装),送机油滤芯。后来觉得送的机油级别太低,才SJ级别,后来每次保养升级到SL级别机油,需要补差价35元。 =23JE
'^=
)Nv$ SH
57W4E{A
HivmKn`
本来是打算换掉空气滤芯的,看了空气滤芯还可以,打算再过1万公里在换把! 57:Wh=x
<3]Qrjl
,b
8!e1T,:b
[
;5?=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