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到了2万公里改进行保养了。感觉各个方面都还不错,10月26日把车开进4S。检查底盘,其他都可以,就是油底壳有点漏机油。后来把螺丝拧紧,过一段时间再检查看看,是否少机油! N% B>M7-=
'
BxX0
u
Mv,zO5
ttQGoUkj
因为买车时候送了5张保养券,保养时候免工时费,送机油(4升装),送机油滤芯。后来觉得送的机油级别太低,才SJ级别,后来每次保养升级到SL级别机油,需要补差价35元。 Z\rwO>3
T763:v
wHLLu~m\
.P]+? %&
本来是打算换掉空气滤芯的,看了空气滤芯还可以,打算再过1万公里在换把! 00y!K
m_D
`h\j99
tNI^@xdim1
"8MF_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