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41阅读
  • 21回复

能不能痛快些报3个类型的机油推荐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0-26
我要“美少女从良记”机油 u/.# zn@9h  
不过说实在的 每辆车都该用一次速马力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0-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0-26
跑题了。。。。。。。。。。。。。。偶先去科仔的店去看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0-26
引用
引用第16楼chinchou于2009-10-26 13:53发表的  : 7#H Se#0J  
我要“美少女从良记”机油 6EY 0Fjsi  
不过说实在的 每辆车都该用一次速马力
!(S.7#-r  
uowdzJ7  
F$s: \ N  
请说下用后感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0-26
引用
引用第19楼只爱三菱于2009-10-26 15:40发表的  : mpd?F 'V  
rXq{WS`  
~r e~Ys  
U+&Eps&NI  
请说下用后感受~~
*NC@o*  
B lqISyrY  
其实说是心理感受大于实际感受 但是用上就能知道家里那宝来R 就上的速马力 全段都相当稳定从容 噪音不小 但是震动的感觉被闷在里面了 因为这个车没用过别的油 无可比对 *D.Ajd.G  
直观上一个词“畅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0-26
引用
引用第13楼--科仔--于2009-10-26 02:16发表的  : puC91  
h aAY=:  
印象中是有的 ^jL '*&l  
几个日本著名的动画片都有的
b:dN )m  
我不喜欢日本的我喜欢国产的,如黑猫警长和葫芦娃有罚?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