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42阅读
  • 21回复

能不能痛快些报3个类型的机油推荐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25
全合成就用科仔牌的TOP1 或是阿童木低端全合成 kG[u$[B  
矿物油用金吉星金桶SL的 T3u%V_  
半合成根本不要考虑 浪费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25
引用
引用第8楼chinchou于2009-10-25 16:44发表的  : )K}-z+$)k  
全合成就用科仔牌的TOP1 或是阿童木低端全合成 mXPA1#qo  
矿物油用金吉星金桶SL的 rj ] ~g  
半合成根本不要考虑 浪费钱
AX]cM)w  
rU |%  
3(,c^F  
貌似TOP1可以注册双品牌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25
引用
引用第9楼只爱三菱于2009-10-25 20:50发表的  : UmQ'=@^kR  
*-9b!>5eD  
0b}lwo,|\  
N:/$N@"Ge  
貌似TOP1可以注册双品牌了。
>heih%Ar0J  
i]LK,'  
我知道的 目前大陆就科仔 和 北京的硬条46 在做TOP1 这个油小众没人愿意做 都是业内资深人士能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26
我要多啦A梦的!!有没有呀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26
动画片啊 有尾行3的吗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26
海贼王或火影的?
改车新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