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31阅读
  • 10回复

换车了,新玩具马上就要到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现在搬的新房子离父母那里只隔条马路,但是小区里面的路都是绕的.走过去要20多分钟. Wu[&Wv~  
开车确实太浪费.所以入了个小玩具.买个菜之类觉得还是这个方便.2000出头点.以后3km以内的路就用这个了. ~Y|*`C_)  
q7_ m&-0)  
suzuki choi nori的欧洲版本.发动机车架全是铃木的.就是塑料饰板有点不同.自己的车还没到,借几个人家的图片吧.可能就是台湾铃木代工的. U+:m4a  
xTj|dza  
优点:省油,1升可以跑75km(官方数据) ,]46I.]  
  全新车比较放心. B8": 2HrW$  
|TS>h wkI  
缺点:只能坐1个人,马力据说很小.舒适性差. ?}wk.gt>  
Bt@^+vH ~  
VCV"S>aVf  
~ksi</s  
型 號 X5D vx> b^tJKC  
u ZNTHD  
全長/全寬/全高 1,500 /980 /620mm ,vr? 2k  
i`(XLi}k  
軸距 1,055mm fa-IhB1!K  
B}n,b#,*  
座墊高 680mm   gT3_RUF  
A}BVep@D  
乾燥車重量 43kg <Q3oT  
@GPCw E1  
最低離地高度 90mm &x=.$76  
3YeG$^y"  
引擎型式 氣冷/四行程/單汽缸/2汽門 ?# Mr  
3T31 kQv{  
總排氣量 49cc D_?K"E=fw  
R7]l{2V#^  
內徑x行程 36.0 x 48.6mm iy6On,UL  
qsL) }sC^8  
壓縮比 8.4 =6xrfDbN8  
BW-`t-,E;  
最高馬力 2.04/5500 ps/rpm QS0:@.}$E)  
4f@o mAM  
最高扭力 0.3/3500 kg/rpm Xf0M:\w=M  
+$X#q8j06  
啟動方式 電動式/腳踏兩用 6Z#\CixG  
t^`O{m<  
潤滑方式/潤滑油容量 濕潤式/0.35L G+F#n6Vx  
<cZG xff01  
點火方式 C.D.I.式 !l|5z G  
0q.Ujm=,z  
油箱容量 3L L f"i !  
?+g`HTY u  
煞車形式 前 - 鼓煞 c9kzOQ2n  
後 - 鼓煞 B3H|+  
GK9/D|h4  
輪胎尺寸及層數 80/90-10 35J
[ 此帖被锡帅在2009-10-24 16:2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24
这车据说连凸轮轴都是塑料的. $'WapxF  
最快只能开到45. bE VO<x+  
j AJ/  
原来也想买dio jog之类的。但是毕竟旧车,要是原装的还好,万一拼装的就麻烦。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24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24
要上牌吗 )}WG`  
不如搞个电动的 CUxSmN2[  
烧油的毕竟噪音还是很大 II~D66 bF  
被人投诉被查还是很麻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24
SUZUKI 蛋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