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28阅读
  • 10回复

换车了,新玩具马上就要到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现在搬的新房子离父母那里只隔条马路,但是小区里面的路都是绕的.走过去要20多分钟. < r b5'  
开车确实太浪费.所以入了个小玩具.买个菜之类觉得还是这个方便.2000出头点.以后3km以内的路就用这个了. a'my0 m  
Y#U0g|UDn  
suzuki choi nori的欧洲版本.发动机车架全是铃木的.就是塑料饰板有点不同.自己的车还没到,借几个人家的图片吧.可能就是台湾铃木代工的. h61BIc@>  
r$!  
优点:省油,1升可以跑75km(官方数据) 2wYY0=k2  
  全新车比较放心. p+{*&Hm5  
Z<[f81hE&  
缺点:只能坐1个人,马力据说很小.舒适性差. 1}I%yOi)  
B pl(s +  
1 c4I`#_v  
d^ YM@>%  
型 號 X5D Nh/B8:035  
Ju 0  
全長/全寬/全高 1,500 /980 /620mm 6 P6Pl&  
 b"C1  
軸距 1,055mm S>s{ t=AY~  
LmQS;/:  
座墊高 680mm   Ckc4U. t|  
qfQg?Mr  
乾燥車重量 43kg mrgieb%  
@6N$!Q?  
最低離地高度 90mm  !X5~!b^*  
ve [*t`  
引擎型式 氣冷/四行程/單汽缸/2汽門 + ~6Nq(kV  
YhVV~bvz*  
總排氣量 49cc ?W#>9WQi  
V8aLPJ0_  
內徑x行程 36.0 x 48.6mm VI}.MnCa  
|Ew~3-u!  
壓縮比 8.4 B{#*PAK=  
^yO+-A2zC  
最高馬力 2.04/5500 ps/rpm FmRCTH  
% R18  
最高扭力 0.3/3500 kg/rpm SJYy,F],V"  
Jj<UtD+  
啟動方式 電動式/腳踏兩用 $=7'Cm ?  
c:  /Wk  
潤滑方式/潤滑油容量 濕潤式/0.35L ]9xuLJ)  
C2WWS(zn  
點火方式 C.D.I.式 7H$0NM P  
X?,ly3,  
油箱容量 3L U} EaV<  
K? ;_T$^K  
煞車形式 前 - 鼓煞 W'aZw9  
後 - 鼓煞 ~0}gRpMW  
^$8@B]*  
輪胎尺寸及層數 80/90-10 35J
[ 此帖被锡帅在2009-10-24 16:2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25
偶怕怕。。。绝对不开没有蓬子的。。当然四个轮子的敞篷除外。。。。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25
引用
引用第6楼兰幽草于2009-10-24 17:51发表的  : OX`n`+^D  
要上牌吗 LX fiSM{o  
不如搞个电动的 yn#h$o<  
烧油的毕竟噪音还是很大 `"H?nf0  
被人投诉被查还是很麻烦
%)9]dOdOk  
9>R|k$`  
 W6O.E  
没法上牌,但是这个只是在家附近代步用的.根本没人查的. 8uxFXQ  
电动的车觉得老是拎个电池太麻烦了,要是电池的情愿不要了.所以还是喜欢烧油的,噪音只要排气管不坏,一般问题不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24
小车不错吗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24
SUZUKI 蛋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24
要上牌吗 JE;+T[I  
不如搞个电动的 aE/D*.0NI  
烧油的毕竟噪音还是很大 I1"MPx{  
被人投诉被查还是很麻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