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前。。特意带车车去做健康检查,,,朋友例牌的问:最近有啥问题没有??
l4zw]AYk+X 1-2-3.。。LD也一下想不到什么比较不满意的地方,,,回头问我
Y!F!@`%G “油耗高。。。”偶一下想起了他天天念叨的事儿。。
ve6x/ PD “三菱机头这个时候也到高的时候了。。。”朋友不屑一顾的说
Ep<YCSQy$i K|Om5
p 。。。害的我俩在等车车的时候,,开始看新车,,当时是日产4S店,,好一阵转,,好一阵伤心。。。没钱啊。。
22|"K**3J| fQP,= #3.
\j"b 结果,,这次跑下来。。。加上省道、烂路、高速。。。粗算了一下。。也就7.5左右
P2t_T'R} dl_{iMhF&E 看来,,长途还是比较满意的。。。。市区内走确实是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