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前。。特意带车车去做健康检查,,,朋友例牌的问:最近有啥问题没有??
^;d;b< 1-2-3.。。LD也一下想不到什么比较不满意的地方,,,回头问我
M=%p$
\x “油耗高。。。”偶一下想起了他天天念叨的事儿。。
-zt\weqA “三菱机头这个时候也到高的时候了。。。”朋友不屑一顾的说
4b)xW&K{ U1Oq"Ij~ 。。。害的我俩在等车车的时候,,开始看新车,,当时是日产4S店,,好一阵转,,好一阵伤心。。。没钱啊。。
-M4#dHR_! q+ .=f.+Z ,Vog
o5~X 结果,,这次跑下来。。。加上省道、烂路、高速。。。粗算了一下。。也就7.5左右
zd}"8 n9#@
e}r 看来,,长途还是比较满意的。。。。市区内走确实是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