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前。。特意带车车去做健康检查,,,朋友例牌的问:最近有啥问题没有??
zrg#BXj7
1-2-3.。。LD也一下想不到什么比较不满意的地方,,,回头问我
9j;L- “油耗高。。。”偶一下想起了他天天念叨的事儿。。
[?vn>
“三菱机头这个时候也到高的时候了。。。”朋友不屑一顾的说
+v`?j+6z #=G[~m\ 。。。害的我俩在等车车的时候,,开始看新车,,当时是日产4S店,,好一阵转,,好一阵伤心。。。没钱啊。。
$&@L[[xl )Bl0
W f#s
/Ycp+ 结果,,这次跑下来。。。加上省道、烂路、高速。。。粗算了一下。。也就7.5左右
E,F'k2yU BI'} 看来,,长途还是比较满意的。。。。市区内走确实是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