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纯属个人爱好,改的不好请口下留情~~呵呵~~~~主要改了外观~~里面没怎么搞·~~上照片~~~
+NvpYz
轮胎轮毂没改,主要考虑油耗~~~呵呵~·现在油耗基本控制在6升左右··~~
;<b7kepR 话不多说,赶紧上PP~~本人是江苏扬州的~~~
/<k5"C%z 1 全车改色,银色改为大红色 费用 1500
Z6Kp-z(l3 2全车包围,树脂的,抗撞击性能比较好的, 2200
OTJMS_IT 3尾翼 GT 尾翼 450
|m@>AbR5dk 4四个轮胎 1200
1cRF0MI 5内饰坐垫套(三明治的),淘宝上买的 220
$4)L~g| 6四个窗子贴膜 300
e-\/1N84 其他小的就不说了··
yaWY>sB suGd &eP| oGl<i 6%>'n? j|N<6GSke la!U [ 此帖被三菱帅帅在2009-10-13 12:3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