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纯属个人爱好,改的不好请口下留情~~呵呵~~~~主要改了外观~~里面没怎么搞·~~上照片~~~ >z5Oy
轮胎轮毂没改,主要考虑油耗~~~呵呵~·现在油耗基本控制在6升左右··~~ <qr^Nyo4
话不多说,赶紧上PP~~本人是江苏扬州的~~~ GIK
u
1 全车改色,银色改为大红色 费用 1500 E}
Ljo
2全车包围,树脂的,抗撞击性能比较好的, 2200 hJ<:-u+yk}
3尾翼 GT 尾翼 450 :fl*w""V@
4四个轮胎 1200 aeLBaS
5内饰坐垫套(三明治的),淘宝上买的 220 J11dqj
6四个窗子贴膜 300 Y+|L3'H
其他小的就不说了·· %iHyt,0v2
qg) Af
`?Y_0Nh>
vV$hGS(f~
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