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纯属个人爱好,改的不好请口下留情~~呵呵~~~~主要改了外观~~里面没怎么搞·~~上照片~~~
`V V>AA5 轮胎轮毂没改,主要考虑油耗~~~呵呵~·现在油耗基本控制在6升左右··~~
8w[O% 话不多说,赶紧上PP~~本人是江苏扬州的~~~
kn>qX{W 1 全车改色,银色改为大红色 费用 1500
(&Q!5{$W 2全车包围,树脂的,抗撞击性能比较好的, 2200
0H +nVR 3尾翼 GT 尾翼 450
Z P|k3
4四个轮胎 1200
(
EJ1g^|" 5内饰坐垫套(三明治的),淘宝上买的 220
6j{yn
t 6四个窗子贴膜 300
0k\,z(e 其他小的就不说了··
16I[z+RG kl1Q: H[pvC=O= &l-d_dh }NV<k q:jv9eL.O [ 此帖被三菱帅帅在2009-10-13 12:3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