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的原配音响比其他车车的,的确要好一些。但听久了,还是有些审美疲劳。 Et!J*{s fba3aId[
8 7(t<3V& '@P[fSQ
于是,动了小外科手术。 ",3v%$ > B*7o\~5
}ofb]_C, ,8seoX^
原车先增加了一对高音头,最近又换了一对位于后座上的喇叭(用银笛HP1621代替)。 La )M 0ro+FJ
r
UT -=5
<Ip}uy[Y
Kf*+Ilq%L
前两天看到这个贴,刚才把前面门板拆掉了,想把高音喇叭装上,但是没有找到线。我的车是舒适版的。 e>[QF+e)y
Ky+TgR
线是不是要重新拉呀,原来没有预留的? 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