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的原配音响比其他车车的,的确要好一些。但听久了,还是有些审美疲劳。 Et!J*{s Oq-O|qJj
8 7(t<3V&
gVM&wo |
于是,动了小外科手术。 ",3v%$ > e}
=tUdDf
}ofb]_C, :qfP>Ok
原车先增加了一对高音头,最近又换了一对位于后座上的喇叭(用银笛HP1621代替)。 La )M ZtS>'W8l
yK1@`3@?
d:j65yu
Gr),o6}p
前两天看到这个贴,刚才把前面门板拆掉了,想把高音喇叭装上,但是没有找到线。我的车是舒适版的。 9;ZaL7>
Y8 % bk2
线是不是要重新拉呀,原来没有预留的? 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