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的原配音响比其他车车的,的确要好一些。但听久了,还是有些审美疲劳。 Et!J*{s L
<QDC
8 7(t<3V& 2PeI+!7s
于是,动了小外科手术。 ",3v%$ > qJ!oH&/cD
}ofb]_C, '+QgZ>q"
原车先增加了一对高音头,最近又换了一对位于后座上的喇叭(用银笛HP1621代替)。 La )M |$w-}$jq5
^R$dG[Qf
"|%fAE
?(=B=a[
前两天看到这个贴,刚才把前面门板拆掉了,想把高音喇叭装上,但是没有找到线。我的车是舒适版的。 :F\f}G3
ATHz~a
线是不是要重新拉呀,原来没有预留的? 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