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92阅读
  • 33回复

有朋友在用电装VK20吗?LS用VK20合适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0-12
引用
引用第15楼uk101于2009-10-12 12:11发表的  : ds+2z=!!e  
我也在用VK20 用了一年了.没啥感觉.
iny/K/5bf  
P$AHw;n[R  
我感觉还是VK16比较合适城市道路 20可能快速积碳会影响性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0-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0-12
引用
引用第17楼mirage997于2009-10-12 19:41发表的  : ,+v>(h>q  
IK20 才是王道,  激情装  
p: u@? k  
这个寿命有点短 开猛点 1万侧电极楔形槽就有烂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0-13
引用
引用第18楼chinchou于2009-10-12 20:13发表的  : g?$9~/h :;  
8S02 3  
这个寿命有点短 开猛点 1万侧电极楔形槽就有烂了
|"-,C}O  
|K_B{v .   
多猛?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0-13
引用
引用第19楼zhushj于2009-10-13 12:37发表的  : +TF8WZZF.d  
2d8=h6  
OJpj}R  
多猛?
bi$VAYn.^  
'zxoRc-b@N  
哦 我说的是换了钢线的 我也选定IK了 VK现在代理都不愿意做VK16 都是20的 价格也太高了 IK系列的不换钢线稳稳开 3万性能才掉下来 你开了7W?你拆出来查竟然间隙什么的都正常?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0-13
引用
引用第8楼chinchou于2009-10-10 12:25发表的  : $Uy#/MX  
y]MWd#U  
VK的性能周期也就在5万多 我同事用着呢 性能没有IK好 因为侧电极的白金点 也没有楔形槽 寿命还不错5、6万 Ho MQt3C  
厂家的10W就是扯淡了 我是想试试那个极细电极 估计细电极一定会有不一样 但是单铱金寿命短 相比较铱铂金性价比稍高一些 FV`3,NFk  
TORCO太毒了 快拿开 别让我看到! o:h)~[n|  
我刚刚戒了红线的毒瘾 没有买红线 我同事买了 我拿着瓶子过了过瘾 "tpvENz2s  
.......
o-~-F+mj#  
gear 3000跟脱裤的SGO价钱差不多,但效果比不上脱裤。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10-13
引用
引用第21楼tomcat于2009-10-13 12:59发表的  : Jb-QP'$@  
ff+9(P>*  
gear 3000跟脱裤的SGO价钱差不多,但效果比不上脱裤。
1VM5W!}  
8$xKg3-3M  
这个价格的油 要是温柔驾驶几乎感觉不到差距 这种脂类油也没法保证长效 AMS安索有一款脂类+PAO的齿轮油 说是15万公里不换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10-13
用过ik20,没啥感觉,建议还是用原厂的吧,省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