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61阅读
  • 19回复

2500KM长途顺利结束,长途处女跑,累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U  {!{5l:  
十一去了趟老丈人家,  Bz~h-  
@1Lc`;Wd  
往返都是高速,2500公里。 XS/TYdXB8  
$g;xw?~#  
期间经历了国道、乡村小路。。。。。。。 )v0vdAh'b  
JK`P mp>  
2500,分四段跑完,每天一段 rg~CF<  
!A o?bs'  
路线:大连-秦皇岛-山东(德州)  原路返回 X'm2 uOEj  
jo~Pr  
第一次跑高速, 5z _)  
,l6W|p?ZO^  
灰常紧张, vF,l?cU~  
?P5D!b:(  
去程,基本110左右,高度紧张,跑到秦皇岛600KM,一点没觉得困 NQG"}=KA  
L!5f*  
回来就放松多了,120-130,开始犯困了 >b?,zWiw  
$H#&.IjY  
返回大连后, iJYr?3nw;  
MwuH.# Ez  
第一件事就是去4S检查一下底盘,然后洗车。 !O5UE  
ENGw  <  
走乡间小路的时候,磕了好几次底盘,虽然装了护板,可心里还是不踏实,到4S把车举起来检查,未发现问题 oreS u;`$  
aqMZ%~7  
一趟高速下来,车头上沾满了小虫子的尸体,很难清洗 &o?pZ(\C  
!0w'S>e  
总算平安回来啦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05
欢迎回来 跑长途不易啊 累啊 但是练手艺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06
下次再跑高速,估计你就会150、160的跑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06
我有一次早上4点从大连出发,8点整到了铁岭,中途在服务区休息了10分钟。。。 i:2e J.  
高速还是清晨跑最舒服,几乎没有车,而且天还是亮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06
总算平安归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06
平安归来是福........................~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06
途中走了一段国道,晚上, eJrJ5mlI`  
yU~OfwQ  
遇到了大车车队 zhI} p.  
'~3a(1@8  
大车都改装过车灯,车头自己加了一排灯,足有10多个,靠,恍的我什么都看不到
A95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06
看不见就向他开,吓死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