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60阅读
  • 19回复

2500KM长途顺利结束,长途处女跑,累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FG#E?G  
十一去了趟老丈人家, NqqLRgMOR'  
!JYDg  
往返都是高速,2500公里。 \mc~w4B[)3  
Ti' GSL  
期间经历了国道、乡村小路。。。。。。。 (\R"v^  
80+" x3r  
2500,分四段跑完,每天一段 X)u T-Fy  
fwl RwH(  
路线:大连-秦皇岛-山东(德州)  原路返回 J\ 3~  
FNm8j#c~Q  
第一次跑高速, ?.~@lE  
2=U4'C4#  
灰常紧张, b2:CFtH5  
WMYvE\"  
去程,基本110左右,高度紧张,跑到秦皇岛600KM,一点没觉得困 JZai{0se  
M|e@N  
回来就放松多了,120-130,开始犯困了 wl}Q|4 rZ  
[9*+s  
返回大连后, SmC91XO  
<08)G7  
第一件事就是去4S检查一下底盘,然后洗车。 x7>' 1  
_?CyKk\I  
走乡间小路的时候,磕了好几次底盘,虽然装了护板,可心里还是不踏实,到4S把车举起来检查,未发现问题 yX0n yhq  
)%dxfwd6  
一趟高速下来,车头上沾满了小虫子的尸体,很难清洗 z{`K_s%5  
Bs)'Gk`1  
总算平安回来啦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0-09
我国庆去了趟北京,来回2900公里. 3k Ci5C  
单日最长跑了900多公里. yvAO"43  
车车状况良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0-09
平安归来是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0-09
其实北京这边就围着六环跑跑就很爽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0-09
走水路多好走,路线:大连——旅顺——上船——天津——-山东(德州),这样近很多且安全不堵车哦...........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07
可贺,因为平安归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07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10-06 23:03发表的  : RbUhLcG5  
京沈高速路况还算不错, KX e/i~AS  
Mg H,"G  
基本一路畅通, O) ks  
~~[Sz#(  
返程时,看到一辆运送大众捷达的货车翻了,好多崭新的捷达被压扁了
8d9&LPv  
3 w9 j~s  
Ju3-ZFUS4  
楼主没去捡一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07
恭喜恭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