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53阅读
  • 19回复

2500KM长途顺利结束,长途处女跑,累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4|`Bq}sjZf  
十一去了趟老丈人家, YNBHBK4;  
JB&\i#  
往返都是高速,2500公里。 &k1T08C*  
=SAU4xjo  
期间经历了国道、乡村小路。。。。。。。 _zu?.I0^  
\i[BP  
2500,分四段跑完,每天一段 O`$#Pg  
"|m|E/Z-9  
路线:大连-秦皇岛-山东(德州)  原路返回 MbXq` %  
$cVi; 2$p  
第一次跑高速,  a)2yE,":  
YYRT.U'  
灰常紧张, CsSp=(  
 r@T| e  
去程,基本110左右,高度紧张,跑到秦皇岛600KM,一点没觉得困 L)-*,$#<oW  
~Sy-ga J  
回来就放松多了,120-130,开始犯困了 g'G8 3F  
+ x_ wYv  
返回大连后, onzA7Gre  
v,\93mNp[  
第一件事就是去4S检查一下底盘,然后洗车。 5 TET<f6R  
0(vdkC4\A  
走乡间小路的时候,磕了好几次底盘,虽然装了护板,可心里还是不踏实,到4S把车举起来检查,未发现问题 / T#o<D  
T=yCN#cqQ`  
一趟高速下来,车头上沾满了小虫子的尸体,很难清洗 dff#{  
}(rzH}X@  
总算平安回来啦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0-09
我国庆去了趟北京,来回2900公里. =)UiI3xHk  
单日最长跑了900多公里. v'~nABYH  
车车状况良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0-09
平安归来是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0-09
其实北京这边就围着六环跑跑就很爽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0-09
走水路多好走,路线:大连——旅顺——上船——天津——-山东(德州),这样近很多且安全不堵车哦...........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07
可贺,因为平安归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07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10-06 23:03发表的  : Hp`Mp)1s  
京沈高速路况还算不错, =+@IpXj  
QvB]?D#h  
基本一路畅通, T/8*c0mU  
~4p@m>>  
返程时,看到一辆运送大众捷达的货车翻了,好多崭新的捷达被压扁了
&W1{o&  
e<|'   
VU>s{_|{  
楼主没去捡一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07
恭喜恭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