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10-01 22:28发表的 : 37:tu7e~c
啊,天啊!!!! dc4XX5Z
为什么要这么折腾我啊 %%n&
z6w -
该死的环保标,如果不是这个万恶的环保标,我去年就上了IS200 2JZ了。。。。。
NX(
IX6^y r/0#D+A 在你的菱帅上?
i=>`=. ~ 人这一生能做自己的时间不多 就是25-55这一小段段 还要刨除应对妻儿父母家庭工作的时间 还要去掉吃饭睡觉的生理基本 想做什么就做吧 不要到老了再后悔
SI%J+Y7 变形金刚里有句台词喜欢:50年后,你会不会因为当初没有上车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