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10-01 22:28发表的 : h^}_YaT\
啊,天啊!!!! iJ}2"i7M
为什么要这么折腾我啊 BsKbn@'uC
该死的环保标,如果不是这个万恶的环保标,我去年就上了IS200 2JZ了。。。。。
ASR-a't6 @d&g/ccMxd 在你的菱帅上?
Jz0K}^Dj[ 人这一生能做自己的时间不多 就是25-55这一小段段 还要刨除应对妻儿父母家庭工作的时间 还要去掉吃饭睡觉的生理基本 想做什么就做吧 不要到老了再后悔
Uj,g]e8e 变形金刚里有句台词喜欢:50年后,你会不会因为当初没有上车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