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19阅读
  • 37回复

极品13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_CZ1  
这一代的操控方面和以前有很大不同,把辅助操作全关掉以后,拟真程度已经不下GT5P和GRID。过弯不减速是肯定飞出去。而且调校也很重要。我下的版本目前只能玩英文,中文一进就关闭。。无限痛苦中。。 IWddJb~hu  
k^q~ 2  
而且跑不同的比赛也得相对的调校车辆,以前那种全部默认的情况可以说杜绝了。。 H%>cpwa[7  
\@NnL\ t u  
今天玩了一天,总算是适应一点了。。尤其是把辅助操作全关以后,感觉比以前难。但是更有乐趣了。 We"\nOP  
RDqQ6(e"  
画面上没得说,而且车内室角更丰富。仪表,转速等等在车内室角全都能看到。甚至比尘埃还精致。毕竟是09年的游戏了。。HOHO  Pz'Z n  
c=:A/z{  
不多说了,上图。强烈推荐 `hl1R3nBM  
PKNpR  
l`<u\],  
.:+&2#b  
[=KA5c<  
%'i`Ch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20
做你个沙发 画面真好 打通关了 截图看看故事模式结尾是个什么意思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20
有难度啊 还在适应中。。明显不像前几作,基本上一遍就过。通关只是时间问题。这个有的关要好几次,现在正在纠结是用手柄还是用键盘~~ Bq~!_6fB  
  T"1H%65`V  
我先占个楼,等通了再发图吧。HOHO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20
内饰现在做的真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20
我觉得极品还是用手柄快方便  但是我也非常喜欢键盘 我玩波斯王子 古墓 都是键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20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20
喜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20
机器什么配置 什么显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