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p0SGCM:
这一代的操控方面和以前有很大不同,把辅助操作全关掉以后,拟真程度已经不下GT5P和GRID。过弯不减速是肯定飞出去。而且调校也很重要。我下的版本目前只能玩英文,中文一进就关闭。。无限痛苦中。。 }z5u^_-m
r9n:[A&HE
而且跑不同的比赛也得相对的调校车辆,以前那种全部默认的情况可以说杜绝了。。 m]Mm(7v(
(XEJd4r
今天玩了一天,总算是适应一点了。。尤其是把辅助操作全关以后,感觉比以前难。但是更有乐趣了。 J3$@: S'
/7x1Z*Hg
画面上没得说,而且车内室角更丰富。仪表,转速等等在车内室角全都能看到。甚至比尘埃还精致。毕竟是09年的游戏了。。HOHO [_:
GQ
N_/+B]r }T
不多说了,上图。强烈推荐 3-'3w ,
5vJxhBm/
RC?vU
i<):%[Q)>
aO S,%J^?
(w:,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