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c
这一代的操控方面和以前有很大不同,把辅助操作全关掉以后,拟真程度已经不下GT5P和GRID。过弯不减速是肯定飞出去。而且调校也很重要。我下的版本目前只能玩英文,中文一进就关闭。。无限痛苦中。。 6Lk<VpAa
@AYO )Y8
而且跑不同的比赛也得相对的调校车辆,以前那种全部默认的情况可以说杜绝了。。 )xYv$6=
g"gh2#!D
今天玩了一天,总算是适应一点了。。尤其是把辅助操作全关以后,感觉比以前难。但是更有乐趣了。 *<?or"P
0?59o!@h
画面上没得说,而且车内室角更丰富。仪表,转速等等在车内室角全都能看到。甚至比尘埃还精致。毕竟是09年的游戏了。。HOHO l`D^)~o8
h#a;(F4_7
不多说了,上图。强烈推荐 pm$ZKM
P
2J{Ml#
;M,u,KH)/
4.]xK2sW
Ki#({~
$Pa7B]A,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