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18阅读
  • 37回复

极品13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3楼女幽灵于2009-09-21 01:01发表的  : FMeBsI9pL  
能不讨论这么专业的问题吗,你们真累! $U]T8;5Q  
你们看过《速度与激情》系列吗?号称极品电影版吗不是,老片儿,应该看过吧?真帅毙了!
c**&,aL  
为啥叫极品电影版?因为游戏太火了,而且游戏你亲身参与其中代入感更强!电影当然看过!但哪有游戏过瘾!我优酷里有我以前玩尘埃时的视频,那短道赛灰过瘾!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9-21
NFS 13玩了,感觉就是NFS 11的画面提高版,物理引擎和系统并没有原来宣传的出色 TegdB|y7O  
 5wK==hZ  
最近出的赛车游戏,DIRT 2绝对算上品,画面和物理引擎都十分优秀 e~vO   
IOHWb&N6  
当然,绝对的重头戏还是年底的GT5 ^#5'` #t  
.-$3I|}X=  
俺的罗技天驹GT都闲置好久了,就等着GT5出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2楼星之浪羽于2009-09-20 23:59发表的  : S W6oaa81  
/ ~".GZ&29  
/9gn)q2f(  
Y+),c14#  
还真不是干 IT 的。。哈哈。。 N r]Fh  
}[lP^Qs  
.......
(p12 =EB<  
我也不是干IT的 就是业余攒机 看到你这么一台BT机 出自07年 有点惊叹 奢侈 见到你的话 我得好好批评批评你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3楼女幽灵于2009-09-21 01:01发表的  : *q=T1JY  
能不讨论这么专业的问题吗,你们真累! Lx0nLJ\  
你们看过《速度与激情》系列吗?号称极品电影版吗不是,老片儿,应该看过吧?真帅毙了!
yLnQ9BXB&  
0k]ApW  
美人 我看过速度与激情1.2.3.4 除了东京漂移有点恶心 其他的都相当牛 范迪尔的那辆车NOS加速太牛了 羡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5楼zwhorse于2009-09-21 10:36发表的  : '\bokwsP  
家里机器跑不动了!
u62H+'k}F  
我也跑不到了 一起换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7楼tianleikof于2009-09-21 10:58发表的  : 8Y%  
NFS 13玩了,感觉就是NFS 11的画面提高版,物理引擎和系统并没有原来宣传的出色 O.#R r/+)  
I;AS.y  
最近出的赛车游戏,DIRT 2绝对算上品,画面和物理引擎都十分优秀 9*JxP%8T~X  
902A,*qq  
当然,绝对的重头戏还是年底的GT5 CXu$0DQ(  
.......
ho#<?rh_  
\'w.<)(GI  
听你这么一说 我想好的 等GT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7楼tianleikof于2009-09-21 10:58发表的  : safI`b w1  
NFS 13玩了,感觉就是NFS 11的画面提高版,物理引擎和系统并没有原来宣传的出色 k!wEPi]  
6t`cY  
最近出的赛车游戏,DIRT 2绝对算上品,画面和物理引擎都十分优秀 ,CQg6- [  
#qdfr3  
当然,绝对的重头戏还是年底的GT5 tx||<8  
.......
|#`qP^E  
MPD<MaW$  
)>U7+ Me  
DIRT 2出了吗??? 'nSo0cyQ  
yU'<b.]  
这代的操控绝对是和以前不一样。尤其是把辅助操作全关以后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9-21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