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9-09-20 22:26发表的 : tXg>R _\C 貌似偶的交火能派上用场了
UID:8114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24发表的 : n) xLEx, 机器什么配置 什么显卡?
引用 引用第10楼星之浪羽于2009-09-20 22:52发表的 : {)(Mkm+d +Sc2'z>R Oy b0t|do+ Po&'#TC1 F"cZ$TL] 07年的老机器了。。当时为了搞孤岛危机装的。。目前为止还没发现不能玩的游戏。就先让它继续服役吧,HOHO. nch#DE82 .......
引用 引用第11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57发表的 : lH @goh >?G!>kw r?^L/HGc 如果说07年的机器的话 这台机器当时要7000以上吧 P35的主板 8800GT 仅这两样到目前09年都不算过时 8800GT我觊觎很久了 兄弟 看来你也是干IT的吧 这机器配的不错 你的CPU不错 当时当时那个价格 可以用肯塔斯菲尔德封装的 价格也和他差不多
UID:36292
UID:9603
UID:1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