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01阅读
  • 12回复

有谁用过这个东西?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有谁用个这个东西?还是HKS的哦 .B'ws/%5\  
PWO5R]  
AtqsrYj  
c(!pcB8  
这个东西的功效是这样的 *@W B aN+  
提升马力节省燃油-效果显著(HKS)HKS燃油磁化器 v9Lf|FXo&  
6t'.4SR  
直接安装于进油管上 简单方便 \vuWypo  
tv; ?W=&P  
磁性频率共振器经由钕超导体可产生特定的共振频率,当装于供油管上时,会破坏流过的燃油分子的碳氢链,使燃油结构分子在钕化合物催化作用下,在产生的特定共振作用下重新排列,原来的燃油分子紊乱无序的运动排列变为排列整齐的运动直线,使燃料的燃烧变得充分而有效。一般情况下均能达到10%-27% 的节油水平。 c57`mOe/b  
}T53y6J#  
N _(-\\mq  
省油的选择 ,,?XGx  
FQ/z,it_i  
1. 节省燃油费, /KlSI<T@  
V\AF%=6}  
2. 低转速高马力,扭力输出 V}h)e3X  
P+rDln {  
3.增加点火效率 =ibKdPtTh^  
fD2 N}  
4.延长引敬寿命 S]gV!Q4%  
)p{,5"0u  
5.提升驾驶乐趣 +[[^W;<.l  
Y,-! QFS#  
6.降低空气污染 {v2[x W  
主要是通过磁化油分子,使燃烧更充分,达到省油加速的效果 l=<},_]{  
dA0 o{[o=  
小弟绝对不是做广告 22`e7  
只是问问各位大侠们有谁用过? n%6=w9.%c  
这个东西真的这么有效吗? *]ME]2qP  
要是安装的话装在什么地方最合适? +d3h @g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8
几乎白扔钱 15MKV=?oY  
任何一个人说 靠一个装置可以把内燃机燃料效率提升多少多少都是天方夜谭 这是所有汽车工程师的梦想(增压除外) m; PTO$--  
这个东西能不能节油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它容易造成油路泄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8
油路泄漏? &9xcP.3  
太恐怖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8
引用
引用第2楼qqdepajero于2009-09-18 23:36发表的  : v-u53Fy  
油路泄漏? "w}}q>P+sA  
太恐怖了
. 7WNd/WG  
没看过一个朋友的帖子 就是因为装了机油透气二次进气壶 才漏了机油 差点拉缸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9
还是会有很多人相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06:46发表的  : =oZHN,  
HKS手电桶要不要? R+'$V$g\X  
利用高强度X射线分解汽油粒子,使一升汽油顶2升花,大幅降低油耗100%,动力提升100%,能效提升200%,发动机寿命翻3倍。 ~r/"w'dB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开车之前拿出HKS手电绕一圈地照一下车就可以了。
#BB,6E   
L-&N*   
j@N z  
ew13qpt)<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