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95阅读
  • 12回复

有谁用过这个东西?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有谁用个这个东西?还是HKS的哦 %TvunV7NQS  
) ^!oM  
's(0>i  
l92#F*  
这个东西的功效是这样的 rb qH9 S  
提升马力节省燃油-效果显著(HKS)HKS燃油磁化器 kS[k*bN0  
p}}}~ lC/  
直接安装于进油管上 简单方便 lva]jh2  
rM2?"  
磁性频率共振器经由钕超导体可产生特定的共振频率,当装于供油管上时,会破坏流过的燃油分子的碳氢链,使燃油结构分子在钕化合物催化作用下,在产生的特定共振作用下重新排列,原来的燃油分子紊乱无序的运动排列变为排列整齐的运动直线,使燃料的燃烧变得充分而有效。一般情况下均能达到10%-27% 的节油水平。 6T;C +Y$  
@J!)o d  
* ,_Qdr^F  
省油的选择 *[.+|v;A  
x1|5q/I  
1. 节省燃油费, .: 87B=  
u17Da9@;  
2. 低转速高马力,扭力输出 FT[wa-b  
: b $ M  
3.增加点火效率 C]A*B  
EpOVrk  
4.延长引敬寿命 N^%[ B9D  
#uuwzE*M_  
5.提升驾驶乐趣 FRs5 Pb1  
W5J"#^kdF8  
6.降低空气污染 )o AK)e  
主要是通过磁化油分子,使燃烧更充分,达到省油加速的效果 mR8&9]g&  
\iu2rat^  
小弟绝对不是做广告 7Py8!  
只是问问各位大侠们有谁用过?  <&$!;d8  
这个东西真的这么有效吗? E$smr\  
要是安装的话装在什么地方最合适? `9b D%M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22
我以前大车装过,没的用,是查尾气强行装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22
强磁啊,你高温下看看还有磁么?不适合用在车上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20
如果有用汽车出厂时就带了 _](y<O^9yO  
性能提高车子多卖很多钱 "'Gq4<&y  
车厂不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06:46发表的  : d^.fB+)A3  
HKS手电桶要不要? vc_ 5!K%[  
利用高强度X射线分解汽油粒子,使一升汽油顶2升花,大幅降低油耗100%,动力提升100%,能效提升200%,发动机寿命翻3倍。 eY1$s mh t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开车之前拿出HKS手电绕一圈地照一下车就可以了。
LA.xLU3  
绝妙手段,非常赞同!!!!!!!!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06:46发表的  : %#02Z%?%  
HKS手电桶要不要? {08UBnR  
利用高强度X射线分解汽油粒子,使一升汽油顶2升花,大幅降低油耗100%,动力提升100%,能效提升200%,发动机寿命翻3倍。 M=x/PrY"R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开车之前拿出HKS手电绕一圈地照一下车就可以了。
'+Gt+Gq+  
X"y rA;,o  
既然HKS手电桶这么牛 那就揣在怀里好了 跑起步来都比摩托车快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06:46发表的  : PA=BNKlH  
HKS手电桶要不要? c"$_V [m  
利用高强度X射线分解汽油粒子,使一升汽油顶2升花,大幅降低油耗100%,动力提升100%,能效提升200%,发动机寿命翻3倍。 950b9Vn&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开车之前拿出HKS手电绕一圈地照一下车就可以了。
/PCQv_Y&,/  
o (zg_!P  
t]ZSo-  
qrkT 7f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9
还是会有很多人相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