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97阅读
  • 12回复

有谁用过这个东西?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有谁用个这个东西?还是HKS的哦 Kj~>&WU  
g28S3 '2  
JxX jDYrU  
[JX}1%NA  
这个东西的功效是这样的 +XU$GSw3(  
提升马力节省燃油-效果显著(HKS)HKS燃油磁化器 HKEop  
94qHY1rp  
直接安装于进油管上 简单方便 ])$. "g  
.^)C:XiW  
磁性频率共振器经由钕超导体可产生特定的共振频率,当装于供油管上时,会破坏流过的燃油分子的碳氢链,使燃油结构分子在钕化合物催化作用下,在产生的特定共振作用下重新排列,原来的燃油分子紊乱无序的运动排列变为排列整齐的运动直线,使燃料的燃烧变得充分而有效。一般情况下均能达到10%-27% 的节油水平。 Q[ 9rA  
~-`BSR  
Zjp5\+hHV  
省油的选择 _OknP2E  
sw qky5_K  
1. 节省燃油费, \")YKN=W  
|Qt`p @W  
2. 低转速高马力,扭力输出 CQuvbAo  
A_q3p\b  
3.增加点火效率 |xgCV@  
?>\]%$5o  
4.延长引敬寿命 uy- Ncy  
W6/p-e5y  
5.提升驾驶乐趣 :@8.t,|  
n *0F  
6.降低空气污染 %|* y/m  
主要是通过磁化油分子,使燃烧更充分,达到省油加速的效果 (qONeLf%  
! m5\w>  
小弟绝对不是做广告 S?WUSx*N  
只是问问各位大侠们有谁用过? udr'~,R  
这个东西真的这么有效吗? X,Q(W0-6$u  
要是安装的话装在什么地方最合适? wOSNlbQ5jl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22
我以前大车装过,没的用,是查尾气强行装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22
强磁啊,你高温下看看还有磁么?不适合用在车上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20
如果有用汽车出厂时就带了 iHeu<3O  
性能提高车子多卖很多钱 Sobp;OZ5  
车厂不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06:46发表的  : ;v?!Pml2k  
HKS手电桶要不要? f9Hm2wV  
利用高强度X射线分解汽油粒子,使一升汽油顶2升花,大幅降低油耗100%,动力提升100%,能效提升200%,发动机寿命翻3倍。 W&U Nk,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开车之前拿出HKS手电绕一圈地照一下车就可以了。
[8VB"{{&  
绝妙手段,非常赞同!!!!!!!!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06:46发表的  : 9)P-<  
HKS手电桶要不要? Z`jc*jgy  
利用高强度X射线分解汽油粒子,使一升汽油顶2升花,大幅降低油耗100%,动力提升100%,能效提升200%,发动机寿命翻3倍。 su2|x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开车之前拿出HKS手电绕一圈地照一下车就可以了。
^9_4#Ep(  
`8x.Mv  
既然HKS手电桶这么牛 那就揣在怀里好了 跑起步来都比摩托车快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06:46发表的  : y1AS^'  
HKS手电桶要不要? EgO4:8$h  
利用高强度X射线分解汽油粒子,使一升汽油顶2升花,大幅降低油耗100%,动力提升100%,能效提升200%,发动机寿命翻3倍。 #&/*ll)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开车之前拿出HKS手电绕一圈地照一下车就可以了。
.Q#E b %%  
JxWH rsh[  
p\HXE4d'  
Du{]r[[C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9
还是会有很多人相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