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62阅读
  • 24回复

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体会,注意事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体会,注意事项 k\aK?(.RC7  
#/70!+J_UF  
:YO@_  
N#k61x  
十一要跑一次了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9-17
Re:Re: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注意事项
引用
引用第22楼caching于2009-09-16 23:15发表的 Re: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注意事项 : 6s,uXn  
看来这次去秦皇岛可以体会一下纯汽油的感觉了, '65LKD  
f%5zBYCgC  
据说车子开起来有劲。 TW !&p"Us+  
q2HYiH^L  
不过我这车子一直喝乙醇汽油, J>d.dq>r  
.......
f6$b s+oP  
只要不是甲醇就好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9-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9-16
Re: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注意事项
看来这次去秦皇岛可以体会一下纯汽油的感觉了, ~S8*t~  
P;Ga4Q.  
据说车子开起来有劲。 yF"1#{*y  
\lZf<f  
不过我这车子一直喝乙醇汽油, =o&>fw  
 PYM(Xz$  
突然换,纯的,会不会过敏啥的? }Ub6eXf(2  
!+L/Khw/ C  
要不要随身备点酒精,到时候倒进去?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9-16 02:35发表的  : OSzjK7:  
京沈每年都要跑几回的 CDp8)=WJFF  
最进是到北戴河,最远跑到过葫芦岛 P j7gGf6v  
路况应该算的上是北京这几条高速公路里不错的 s>z2  k  
放心跑吧 ][Y^-Ak1  
由于路况比较好,车也不多,注意控制车速就没问题了 vW' 5 ` %  
.......
Wp*sP Z  
以上情况属实!!!我每年都跑到沈阳,+乙醇汽油也没什么的,反正我的车一切都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9-16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9-09-16 10:46发表的  : 3 &.?9  
zc>/1>?M  
(dn(:<_$  
如果有雾我就去服务器避难
>U.TkB  
gBfYm  
欢迎到DNCC服务器避难 qD Z?iTHQq  
收费每分钟20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9-16
是呀, *i {e$Zv'  
yL %88,/  
不加速怎么超车呢? \Hw*q|  
#/5eQTBD  
可是超车就超速了, +F.@n_}p-I  
U "r)C;5  
怎么办?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