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6楼supeikang于2009-09-16 01:00发表的 : i(> WeC+ 我前2月走过,路上车子挺多,而且当时有施工点,不知到现在路修好没,这路经常有雾,遇到雨雾天气建议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车速
UID:8114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9-16 10:45发表的 : y9]7LETv\M jtpHDS ?lgE9I] 我110巡航不怕被拍。 +mD;\iW] eYoc(bG(+ 高速上所有的车都超速跑吗? F?MVQ!K* .......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9-09-16 10:46发表的 : +y$%S4>0tp O#, Uz2 H6Mqy}4W 如果有雾我就去服务器避难
UID:17714
引用 引用第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9-16 02:35发表的 : T=NLBJ 京沈每年都要跑几回的 ]U@~vA#'' 最进是到北戴河,最远跑到过葫芦岛 UNSXr`9 路况应该算的上是北京这几条高速公路里不错的 :tbI=NDb 放心跑吧 {nM1$ 由于路况比较好,车也不多,注意控制车速就没问题了 h+Lpj^<2a .......
UID: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