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66阅读
  • 24回复

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体会,注意事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6楼supeikang于2009-09-16 01:00发表的  : i(> WeC+  
我前2月走过,路上车子挺多,而且当时有施工点,不知到现在路修好没,这路经常有雾,遇到雨雾天气建议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车速
DMlr%)@ {  
zI4d|P  
如果有雾我就去服务器避难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9-16 10:45发表的  : y9]7LETv\M  
jtpHDS  
?lgE9I]  
我110巡航不怕被拍。 +mD;\iW]  
eYoc(bG(+  
高速上所有的车都超速跑吗? F?MVQ!K*  
.......
q[vO mes  
bOrE8 6v:  
不敢说没有。。。少 Vu~fF@ |  
X,o ]tgg=  
不信你试试。。你不超过规定限速的情况下开。你看你这一路能超几辆车。。(大货不算)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9-16
是呀, w7 E#mdW  
%+((F +[  
不加速怎么超车呢? B1j^qoC.5  
>[N6_*K]  
可是超车就超速了, YkQ=rurE  
pf#R]  
怎么办?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9-09-16 10:46发表的  : +y$%S4>0tp  
O#, Uz2  
H6Mqy}4W  
如果有雾我就去服务器避难
7*9a`p3w  
UE-<  
欢迎到DNCC服务器避难 U7)#9qS4  
收费每分钟20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9-16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9-16 02:35发表的  : T=NLBJ  
京沈每年都要跑几回的 ]U@~vA#''  
最进是到北戴河,最远跑到过葫芦岛 UNSXr`9  
路况应该算的上是北京这几条高速公路里不错的 :tbI=NDb  
放心跑吧 {nM1$  
由于路况比较好,车也不多,注意控制车速就没问题了 h+Lpj^<2a  
.......
"N'W~XPG  
以上情况属实!!!我每年都跑到沈阳,+乙醇汽油也没什么的,反正我的车一切都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9-16
Re: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注意事项
看来这次去秦皇岛可以体会一下纯汽油的感觉了, >Na.C(DZ  
:Wbp|:N0  
据说车子开起来有劲。 P5my]4|x  
q{h,}[U=  
不过我这车子一直喝乙醇汽油, Rxdj}xy  
|kZ!-? 9Z  
突然换,纯的,会不会过敏啥的? >V8!OaY5n  
g5U,   
要不要随身备点酒精,到时候倒进去?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9-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