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65阅读
  • 24回复

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体会,注意事项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6
路况很好,测速很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6
限速摄像头比较多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16
赶上修路,只能走半拉通道,车速非常慢,还TMD收高速费!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16
别超过200 躲着点大车。。其它没啥。。。好多测速是假的,看着一闪一闪的其实就是一灯~~~。。不过真被拍了本人不负责报销。。。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9-16 02:35发表的  : 5M]z5}n/  
京沈每年都要跑几回的 M_ 0zC1  
最进是到北戴河,最远跑到过葫芦岛 fa* Cpt:  
路况应该算的上是北京这几条高速公路里不错的 HWns.[  
放心跑吧 |9xI_(+{kP  
由于路况比较好,车也不多,注意控制车速就没问题了 vq*Q.0M+  
.......
snM Z0W  
.D,p@4  
我是从盘海营高速转到京沈高速,去北戴河, c'6g*%2k  
%t=kdc0=_  
我们这里都是乙醇汽油了,呵呵。 qs\2Z@;  
y4Z &@,_{  
对了,有个问题, ]Y6cwZOe  
-aRU]kIf  
如果我现在用乙醇汽油, bQe^Px5 !.  
Vc^HVyAx@n  
到秦皇岛加无醇汽油, Sxjub&=  
TJE\A)|>g  
对车有影响吗?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9楼madauto于2009-09-16 08:23发表的  : \r /ya<5  
限速摄像头比较多
^W' fA{sr  
M m[4yP%  
我应该不会超速吧, (qqO jz   
&Sl[ lXE  
谨慎驾驶类型的。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1楼星之浪羽于2009-09-16 10:31发表的  : ~c %hWt  
别超过200 躲着点大车。。其它没啥。。。好多测速是假的,看着一闪一闪的其实就是一灯~~~。。不过真被拍了本人不负责报销。。。
cd$m25CxC  
!f&Kf,#b`  
我110巡航不怕被拍。 DGAX3N;r6{  
^(|vsFzn  
高速上所有的车都超速跑吗? k; w- E  
<-,gAk)u  
就没有规规矩矩的?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0楼东娃子1116于2009-09-16 08:51发表的  : T1r3=Y4  
赶上修路,只能走半拉通道,车速非常慢,还TMD收高速费!
-dO'~all  
7HHysNB"w  
A~dQ\M  
要国庆了,路应该提前修好了吧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